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選課前的提醒

  • 由於選課人數尚不確定, 因此目前無法確認會有幾次的野外課程, 但至少會有一次遠程的野外課程
  • 缺學分的高年級不要來修, 因為缺學分的人既不可能在課堂上努力, 坐在那邊也會給學弟妹看到壞榜樣
  • 我當過人, 因為這是選修課, 不是必修, 沒有"當了人下次還要看到的困擾
  • 怕蟑螂或麵包蟲的同學不要來修, 因為會一直使用蟑螂麵包蟲做實驗
  • 爸爸媽媽覺得你最好全身都乾乾淨淨以後當冷氣房白領的同學也不要來修, 以免我被你爸媽罵, 我超害怕
  • 我討厭遲到和白目, 也討厭上課上了幾次還狀況外又不退選或棄選的學生, 不太願意動大腦的學生千萬不修我的課, 你痛苦我也痛苦, 沒事不要修我的課找罪受
  • 好好上課的同學你會有收獲而且會很歡樂的